tagawa

一个旧文回收站。

[X2/SJ]《Gold Fiction》(1end)

当樱井拍着某个愣头青的肩膀把他送到自己面前的时候,二宫无奈的选择翻了个白眼,然后对着弯腰鞠躬打招呼的某人狠狠撩了一爪子,一巴掌送上这人脑袋。


“你,给我进来。你,给我出去。”,第一指指在摸着头特无辜看着自己的相叶,第二指指在舔冰棍的樱井。

樱井挺好脾气,他说那就这样,我下次再来收稿子。转身带上门之前还恶狠狠的威胁相叶,“你给我好好伺候二宫老师,要是闯祸我就[哔——]了你!”

相叶听了缩了肩膀很够腿的对着二宫一个正座下跪不停下毒誓,“NINO我再打翻墨水搞错稿子拿新刊当废纸扔掉,我就——”,二宫一脚踹上相叶肩膀打断他说话,顺势压在相叶倒下的身子上,一把揪起他领子,“你上次不是很有骨气说再也不回来了么?啊?”

他拍拍相叶小脸,表情要多狰狞有多狰狞,心里想着好你的相叶雅纪,你弄丢我稿子我也就骂了你句竟然耍个性说我过分,你娘的还给我摔门。

“NINO我错了嘛,Sho chan给我做过思想教育了,我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。”他伸出手扣住二宫揪领子的手,讨好的笑起来。

“是二宫老师,せ·ん·せ·い·”,二宫看那8颗在自己眼前闪闪发光的大白牙,怎么看怎么觉得不顺眼,他觉得没意思,太没意思了,于是切了下放开相叶。

捂着自己领子的相叶眨巴眨巴眼睛很小媳妇的应了声hai,眼睛无声控诉着盯着二宫,看着他踢开地上的废纸团,坐到桌前继续赶进度,然后很识相的站起身开始收拾屋子。


肉渣渣。






Fin

评论(6)
热度(2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agaw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