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gawa

一个旧文回收站。

[相二相]《Dearest》(1end)

N side


为什么不是我的东西呢。


漂亮的琥珀色眼睛,柔软的及肩头发,靠过来时候温暖的重量。

看见这个人蹲在那里就想一脚踢过去。

但其实,原本是想好好抱住他的。


很女气的长相,眼睛向上仰视别人的时候,会有他是女孩子的错觉。

可是和自己站在一起时那段身高差,还有私底下说话时的声音,却是男人所有的。



二宫发现自己开始喜欢玩养成游戏。

莫名少女化的心情,养着一只叫ma kun的小狗,在无人的家里对着NDS喊着,“makun,今天精神么?”


扔飞盘给它,和它玩,喂它食物。

每天记得给它洗澡,叫它名字,对它说晚安。


“晚安,makun”

逐渐暗下去的屏幕和黑夜。


晚安,相叶。





A side


相叶开始喜欢很意识流的东西。


脚踝处的刺青,耳垂处的发丝,夹着香烟的食指和中指。

还有最喜欢的下巴上的痣。


好像带着色情的,性的暗示。


每次看到都会想舔嘴唇。

亮晶晶的,垂涎欲滴。

可是却不能真的去碰触。


相叶打电话给母亲,问她身体好么,家里好么,爸爸好么,弟弟好么。


妈妈说,很好很好,那么你呢?


很好啊。


工作顺利,收入不错,精神一直很饱满。


只是有点寂寞。


因为相处多年我才发现,已经没了平和的心,向你问上一句,“NINO,你好么?”


我有一点遗憾和不知所措。


只是一点。





N side


二宫笑着和leader说,养成游戏也很有意思啊,leader你要不要试着用NDS来钓鱼?

对方笑笑说,不行,要是钓到了也不能拿出去卖。


“什么啊,你可以养着它们,给它们起名字。”

“还是不行,它们太多了太像了,我会不记得谁是谁的。”

“那就只养一条。”

“可那样它不是很寂寞。”


二宫这一天带着自家的makun赶完了所有通告。

他一边给它扔飞盘一边想着要不要给它添个伙伴。


“makun,你寂寞么?”


小狗在虚拟的世界,撒开爪子飞奔,快乐的好像没心没肺。

可是你寂寞么,是不是也很想要另个小狗来陪你呢。


陪你一起接飞盘,在地上打滚,等着主人来唤自己的名字。

然后在别人看不见的黑夜里,依偎在一起等着第二天的天亮。


其实,寂寞的到底是谁呢。


你,还是我呢。





A side


工作多起来的时候,没了空闲去陪女朋友。

接到分手电话也不意外,跟对方好声好气的道了歉说了再见。


对面的朋友抽着烟笑得不怀好意说,“你那样哪像是分手,简直是在做工作反省。”

“难道不够诚意?”

“不是,反而是太有诚意了。”对方递来啤酒,对着自己的杯子轻轻碰了下,笑着喝了一大口。


眼睛停留在啤酒上,开始觉得有些疲劳。

朋友拿起外套,抽了桌上的点单记录往收银台走,“今天我请客吧,庆祝你失恋。”


“那我不是很吃亏,才喝了一杯啤酒而已。”


亮晶晶的,垂涎欲滴的,到底是谁的嘴唇呢。

你的,还是我的。


打开店门时候,冷风灌进衣领里。


“真够冷的,不是么。”


这场恋爱,真够冷的。


可惜了那颗漂亮的痣,以后很难找到那么像的了。





N side


光有爱是不够的。


世界上要是有靠着爱就能活下来的生物,那一定是叫欲望。


我是变态的OTAKU不是么。

可是还是不够啊,有makun还是不够。


“makun,makun,makun。”


传来的可爱的叫声,为什么不是你的声音呢。


要是能把那个叫相叶雅纪的男人锁在这个屏幕内,只对着我笑,没有我的爱就活不下去,那该多好。


“再见,makun。”


关了机器,拿了电池。

你看,只要我不再给你充电,把你扔在角落里,你就相当于死去了。


Byebye,byebye。





A side


一个人的秘密。


只属于我一个人的。


在家里喷上对方的香水,柜子里收着向对方借的游戏,一排一排的放着,却从来没有玩过。

很久很久了,就这样放着,也没有被索要回去。


每天回来都会看上一眼,默默数着有几盘。

拿出来再放回去。


如果有一天,能把这个柜子填满了。

我就对你表白。


电视剧才有的情节,属于相叶雅纪的作风。


其实只是胆小的借口而已。


因为从我们长大那一刻起,我再也没问你借过游戏了。





Fin.

评论(4)
热度(3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agawa | Powered by LOFTER